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6   字体:【

5月25日,药学院临床药学学生党支部在润德楼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立明参加并作指导

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内容,张立明围绕《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持科技创新 加强人才培养》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金子彤作《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摩“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支部作品展示,李海洋、李玲等4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读书目进行读书交流分享。学生党员李玲表示,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将理论引入实践中,积极为同学服务,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张立明提到,学生党员要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汲取奋进力量,勤奋学习,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发挥当代青年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金子彤/文 梁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