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药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18   字体:【

5月1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和药学院本专科生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参加并指导。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何华容、金子彤两位同志领学《保密法》和《微信办公隐患及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张捷同志分享保密故事,2019级临床药学班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保密教育情景剧《朋友圈》,以情景剧形式再现了社交平台常见泄密方式,警醒大家注意防范。

朱建华同志指出,在总体国家安全观中,政治、国土、军事、科技、文化等安全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全体党员通过今天的学习,对保密法的主要内容和微信办公存在的隐患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应明白“哪些问题需要做好保密工作,哪些环节容易造成保密失控”等内容。同时,学生在平时学习中要注意科研安全,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不要随意在微信上传递机密性文件,每个人时刻都应该有保密意识,这样人生之路才会更加长远。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党员自身保密意识,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努力做到“保密责任心中记、保密常识不松懈、保密工作不放松”,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


金子彤/文 徐海霞/图


“喜迎二十大 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朱建华同志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