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银菊调研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5   字体:【

4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郝银菊走访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座谈,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从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着重就当前就业工作难点与下一步如何打开就业工作局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东围绕学院就业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就业工作中需明确就业方向、完善导师帮扶制度,通过开展就业去向调查,反向支撑就业工作精准帮扶,拓展实习基地,以实习带动就业。

郝银菊在了解学院就业工作形势之后,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进行了解答,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要有“抓就业、稳就业、保就业”的担当,加大就业政策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利用在线平台进行线上就业指导,加大就业市场信息化建设,建立全程就业工作服务体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坚定使命担当,全员动员,多措并举,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不断探索新方法,寻找新突破,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细,稳步推进。

 

(金子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