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护航学生安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3   字体:【

523日下午,学院于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启思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学党史 办实事 护航学生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各班级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越君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法律系主任陡明韬副教授主讲,陡老师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护航平安和谐校园 》为题目,重点围绕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防盗窃、防毒品、防激情犯罪和交通安全常识科普六个方面,以详实的案例解读、真实的图片展现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马越君在讲座后也具体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将学习到的安全知识带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全体同学一起做好安全防范,创建平安校园,保障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健康成长成才。

(药学院 马越君/文 麦麦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