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在第十四届宁夏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作品大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学联以联合举办“希望杯”第十四届宁夏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广泛开展了话剧团课比赛、摄影比赛、书法比赛、绘画比赛、朗诵比赛、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近日,自治区团委、宁夏学联进行了表彰通报,公共卫生学院的禹颖雯、马燕、李雯共3位师生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禹颖雯同学在摄影比赛(乡村风貌)中获三等奖1项、在摄影比赛(人物类)中获三等奖1项,马燕同学在书法比赛中获二等奖1人,李雯老师在朗诵比赛(非专业组)中获一等奖1人。此次活动推进了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良好实效。

(公共卫生学院  朱燕/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级MPH研...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全区儿童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