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全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讲团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4日至1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全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宣讲团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在宁夏宝什利德酒店举行。此次培训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集团总院长瞿佳教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李娜副主任医师、自治区疾控中心学校卫生科谭卫星科长分别围绕儿童青少年近视流行现状、近视防控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挑战和新任务,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率调查情况以及近视防控30问进行了专题讲座。随后,各宣讲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切实发挥我区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宣讲团专业引领,政策推广,科普宣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公共卫生学院 丁文清 文/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在第十四届宁夏...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识茶香 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