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级MPH研究生实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级MPH研究生实践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院长张毓洪、党委副书记马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毓洪院长围绕MPH研究生培养方案、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就业形势等出发,强调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公共卫生实践中去。杨惠芳书记重点讲到了实践纪律,要求同学们服从学校及实践基地管理,在28周的实践学习中遵守各类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实践任务。此外,研究生办李青瑶老师和辅导员李佳老师具体说明了实践安排、实践要求及纪律要求等,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2023级MPH研究生实践动员会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参与实践的积极性。

(公共卫生学院  石喜/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预防医学专...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在第十四届宁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