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识茶香 品茗韵”“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弘扬学院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3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共同举办了“识茶香 品茗韵”的主题活动,广大教职工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品茗识香,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夏“八盏茶”茶文化艺师团队为学院教职工开展茶艺讲座,带领女职工们寻茶之香,悟茶之道。活动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精美的茶盏,茶艺培训师围绕茶叶分类,喝茶禁忌、选茶技巧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展示了中华茶艺表演、讲解了茶文化知识与茶桌礼仪,带领大家感悟中华茶文化的精髓。品茗间,大家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友谊。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女职工充分体验了茶艺制作的深厚魅力,更感受到了学院分工会的关心温暖。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 李佳 文/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全区儿童青... 下一条:喜讯 | 宁夏医科大学“公行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