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深入石嘴山市各医疗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医疗单位的合作,拓展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5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人前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平罗县、惠农区等地的医院和卫生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杨惠芳等人先后来到大武口区星海镇中心卫生院,石嘴山市中医医院、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平罗县黄渠桥中心卫生院和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平罗县医院),与医疗单位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平罗县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走访。杨惠芳介绍了公共卫生相关专业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和学生就业意向,并了解了各单位公共卫生医疗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招聘意向。各医疗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在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方面的现状、措施、政策,也希望学院能鼓励更多毕业生来到石嘴山求职就业,共同为石嘴山市公共卫生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公共卫生学院与医疗单位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平罗县黄渠桥镇中心卫生院座谈

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座谈

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座谈

石嘴山市中医医院座谈

大武口区星海镇中心卫生院座谈

(公共卫生学院 袁立方/文  王瑞、袁立方/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健康委员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