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申报启动会,申报专班组全体成员、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班副组长黄敏教授主持。

会上,申报专班组长杨惠芳教授提出,此项工作既是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明确的工作任务,也是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对于提升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资源配置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利于聚焦优秀人才,加强合作交流,形成跨学科、协同创新的研究团队,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从而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杨惠芳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结合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要求对专班成员进行分组分工。

随后申报专班组长张毓洪教授对申报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一是要确定申报框架,定好申报名称,做到独具特色,既要体现基础性更要体现前瞻性;二是要明确凝练研究方向;三是要齐心协力、群力群策,尽早形成申报书初稿。

会后,专班成员共同商议工作具体分工和协作机制,纷纷表示要从各自岗位职能出发,按照分工安排,尽职履责,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促进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取得圆满的成功。

(公共卫生学院 张艳荣 文/图)

上一条:【主题教育】史金龙到公共卫...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深入石嘴山市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