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实验中心与卫化学系党支部联合北方民族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学院实验中心与卫化学系党支部联合北方民族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宁夏太阳能化学转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化工技术基础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及机械基础教育科普基地,并进行了集体学习及交流研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入的思想洗礼和理论武装,是提高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的良好机会,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公共卫生学院 马媛 文/图)

上一条:刘志宏参加公共卫生学院、人...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