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党支部联合沃福百瑞公司开展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使师生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述,提升师生科研创新能力,4月22日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军带队的营养学系党支部及120名预防卓越班学生前往沃福百瑞公司开展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沃福百瑞董事长潘泰安致欢迎词。介绍了沃福百瑞在枸杞种植、科研创新、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成果。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沃福百瑞宁夏枸杞馆、现代化枸杞精深加工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及创新新技术成果展。

参观结束后,沃福百瑞公司董事长潘泰安围绕“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主题,就个人的成长经历和企业文化建设,分享了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性。并从创建企业、产品创新、建设品牌,新媒体战术发展品牌等方面,分享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历程。

杨建军对沃福百瑞默默坚守、做好做强枸杞产业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表达了敬意,他号召宁医学子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勇担时代大任,不忘初心,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于大学生大创和挑战杯的实践中,开启科研创新,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董事长潘泰安针对沃福百瑞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和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渠道做出了充分的解答。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充满干货和正能量,不仅为大家梳理了创新思路,同时也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修炼完善自身,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

(公共卫生学院 李鑫 文/图)

上一条:学院实验中心与卫化学系党支... 下一条:职环学系党支部与银川市疾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