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史金龙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出主题教育要深化学习教育、立足实际调研、深挖检视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为师生服务、为民办实事、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实绩。

调研会上,公共卫生学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就业情况、高水平学院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加快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积极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主题,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史金龙讲到,学院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字贯穿始终,做到见行见效。要聚焦建设高水平学院,围绕“新医科”发展思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凸显专业特色。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导向,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专业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宁夏,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学校办公室,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 朱燕/文 王冠群/图)

上一条:【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开... 下一条:刘志宏参加公共卫生学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