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发展研讨会暨国自然专题辅导讲座及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李晓菡     来源:     点击:

224日上午,北大医学部唐朝枢教授应邀参加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发展研讨会暨国自然专题辅导讲座及学术交流会,实验室全体教师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唐朝枢教授针对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学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科研选题的基本要求、选题方法等内容;结合实验室教师的研究内容和国基金标书撰写情况给予了学术辅导。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为实验室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强化了师生的科研能力,拓宽了师生学术研究的视野,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上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宁夏回族自治... 下一条:著名专家陶无凡教授、刘斌教授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