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雁湖校区正德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职能部门、教学科研教辅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火灾风险隐患督查情况、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管理等文件精神。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志宏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讲到,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压实责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严格落细落实安全措施。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培训。要提升应急保障和处突能力。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高度重视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升应急响应速度,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应急保障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保卫处 王立章 文/图)

(编辑:朱瑶)

上一条:刘志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在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