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刘志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5月1日,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带队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刘志宏一行分别到实验楼、科技楼、北大门、餐饮中心、动力中心、公寓等场所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各级值班值守和人员在岗情况。对未按要求私自进行调换班和值班不在岗问题进行了督查,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她讲到,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树牢安全第一思想,落实主体责任,绝不能疏忽大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警惕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值班责任制,切实消除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保卫处  李星云/文)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