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学校在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4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拟认定5751门课程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医学细胞生物学》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人体解剖学》《医学影像学》被认定为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学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10门,认定3门,认定率30%,居自治区首位。

学校聚焦“新医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顶层设计,加强课程建设,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课程建设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获得肯定。目前,学校在两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中,有虚拟仿真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2门、线下课程2门被认定,覆盖五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主流类型的三类。

学校将继续大力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构建并完善国家级、省级、校级三位一体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全力组织申报第三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力争在线上课程、社会实践课程有新突破,实现五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全覆盖。



(教务处  任卫红  文/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