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我校留学生在宁夏高校第五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暨首届留学生“我眼中的宁夏”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4月2日下午,宁夏高校第五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暨首届留学生“我眼中的宁夏”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留学生在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在宁夏高校第五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中,我校留学生荣获个人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两组团体赛选手荣获三等奖,留学生联荣获“最佳才艺奖”。在首届留学生“我眼中的宁夏”短视频大赛中,我校留学生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肯定了我校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加深了来华留学生对中华优秀文化、地域特色文化的理解,让留学生更好地感受中国力量、宁夏发展,增进知华友华情怀。


(国际教育学院 吴冕/文)

(编辑:朱瑶)

上一条: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心理健康培训

下一条:学校开展防范非法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