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心理健康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3月23日,为排解机关干部职工职业压力、端正职业心态,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心理健康培训,为机关科级以下人员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培训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秋丽教授以“机关人员心理健康与调适”为题,从心理健康状态的评估、情绪压力与健康、心理调适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经验,联系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心理辅导,为大家提供了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心理疏解方法。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科学知识,在面临工作压力时,学会积极采取科学应对方式,缓解压力、调适情绪、放松心情,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 王加祥/文)

(编辑:朱瑶)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宁夏高校第五届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暨首届留学生“我眼中的宁夏”短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