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药学院举办首届药物知识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3月10日,药学院在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百科风云‘药’你同闯”药物知识大赛决赛,学院领导班子与2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通过初赛线上答题和复赛现场答题选拔,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通过抽签分为6组,通过理论必答题、综合抢答题和识图抢答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杨晓燕、司梅东和黄琼三名选手获得比赛一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对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通过比赛认识自身差距,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学院将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提高在校生识药、用药实践技能。



(药学院  焦岩/文  曲永康/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开展防范非法诈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