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阵地建设
活动阵地建设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3月8日,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第60个雷锋纪念日和第113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通过安排微党课讲授,让后勤党员和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后勤职工深刻理解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后勤党员、干部和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文明校园服务保障任务,把弘扬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焕发新时代后勤人的无限活力。

文体活动环节,结合“三八”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突出团结、健康、文明、向上的活动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女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和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大局,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管理处  何芳/文  田鹏/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首届药物知识大赛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第一届宁夏高校留学生“我眼中的宁夏”短视频大赛中创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