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环境建设
优美环境建设

刘志宏督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3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实,学校副校长刘志宏一行对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就下一步施工工期、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督导。

刘志宏同志一行先后察看了公共卫生实验实训楼和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两个工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介绍,并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她讲到,当前两个在建项目能否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对实现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和后续工作推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衡量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目标完成情况的重要指标。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要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提高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做好科学调度和技术衔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技术规范组织施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和施工保障措施,按照进度计划,稳步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IMG_5159[1](1)

察看公共卫生实验实训楼项目现场

IMG_5225[1](1)

察看临床医学院学生公寓楼项目现场

(后勤管理处  焦玉成/文  何芳/图)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刘志宏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