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环境建设
优美环境建设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中房物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北大门交通、校园道路、学生餐厅、校内商铺等进行了实地察看,重点检查了校园交通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以及开学各项安全制度、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积极认真整改,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朱建华讲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秩序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极为重要,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强化协调统筹、精细管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把各项开学工作做实做细,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良好保障,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保卫处 王立章 文/图)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刘志宏督导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雁湖水生态整治改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讨论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