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环境建设
优美环境建设

学校召开雁湖水生态整治改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2月15日下午,为加速推进雁湖水生态整治工作,学校召开雁湖水生态整治改善项目可研报告线上讨论会。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出席会议,银川市湿地管理中心主任王筱平受邀参加,学校雁湖水生态整治改善项目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可行性研究修改完善情况和可研报告编制的主要内容。王筱平从自然湖泊湿地修复与保护角度,就项目实施的政策导向、水源补给、水质改善、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修改建议。

刘志宏讲到,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张雨浦主席提出的“对雁湖水生态环境进行系统治理,提升银川市城南人居环境,打造宁夏吸引人、有品位,与校园文化相契合的生态之湖”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报告编制工作要充分吸收与会同志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可研报告。责任单位要积极对接政府主管部门,及时准确掌握政策导向,做好各方协调与技术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立项实施,确保雁湖水生态整治改善项目这一增进民生福祉的惠民举措落实落地。


(后勤管理处  焦玉成/文)

(编辑:朱瑶)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检查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