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3-05-07     作者:

5月4日下午,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河,副校长杜勇出席活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四”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黄河副校长、药学院青年教师刘艳华博士分别为学校2022年度“两红两优”和第十三届校园之星代表颁奖。先进工作者代表李雯老师、优秀团员代表丁奎虎同学作交流发言。

在入团仪式上,受到表彰的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证,新老团员们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临床医学院郁阔海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宁医学子将勇于践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使命,敢于担当祖国振兴的历史责任。

黄河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全体宁医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学善思,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三要砥砺奋斗,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宁医青年,要以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续奋斗,争做医学发展的复兴栋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分为“传承有我·矢志不渝跟党走”“奋斗有我·青春建功新时代”“强国有我·踔厉奋发向未来”三个篇章。活动在《理想照耀中国》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

b03366b60d3390f5b49e75be41410373


mmexport1683250135896

(团委李婷/文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图)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宁医学子在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际医学中文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