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学校举办国际医学中文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03     作者:

4月27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教育部语合中心项目—国际医学中文教育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在银川召开。学校副校长杜勇,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来自全国40余所医科类高校的100余名从事国际医学中文教育教学的专职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杜勇代表学校致辞,她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我校与国内高校在国际医学中文教育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共同探讨国际医学中文教育发展路径、改革创新以及课程体系建设等具体问题,共同促进国际医学中文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主旨报告环节,来自山东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高校的5位专家分别围绕“中文+医学”等相关主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在分论坛环节,来自全国8所高校的基层一线国际中文教育教师分享了在国际医学中文教育领域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教学成果。


(国际教育学院  詹雪靖/文 曹佳欣/图)

(编辑:马爱萍)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下一条:中医学院举办“弘扬中医文化 传承大医精神”岐黄文化节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