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宁医学子在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5月6日至8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项目在中卫举行。学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并获高校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20名宁医学子代表学校参加了高校组乙组16个项目的比赛,与来自其它高校7支代表队的14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学校代表队在集体项目女子、男子4×100接力中分获第二、三名。在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女子跳远、三级跳远项目上斩获了5枚金牌,7枚银牌,8枚铜牌,10人挺进前八名,2人竞赛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此次比赛是学校田径队首次参加的全区综合性体育竞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争第一,以出色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宁医学子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体育与健康学院 冯莉 文/图)

(编辑:李婷)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