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建设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4月11日,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决赛在石嘴山市举行,从全区各地各行业层层选拔出来的100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我校外国语教学部教师王媛媛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承办。来自全区五个地级市以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宁东基地党工委和网络海选达人10个代表队共10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王媛媛老师在“黄金100秒”“一起向前冲”“后来者居上”“智慧大比拼”四个环节中沉着冷静、锐意进取,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在自治区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全区“我心中的思政课”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