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建设

我校师生在全区“我心中的思政课”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3月19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的“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区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教学竞赛决赛在宁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侯晨晨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学生强佩洁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在赛前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教师和学生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语言表达、现场展示等方面进行指导,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侯晨晨/文)

(编辑:朱瑶)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来华留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线上面试评审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