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建设

学校在自治区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在近日举行的宁夏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上,学校基础医学院梁锦屏教授荣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并将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国赛。基础医学院王娅娜教授、临床医学院李妍副教授获新工新医科组二等奖,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袁晶副教授获基础课程组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徐海明副教授获学校获新工新医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婷婷副教授获新文科新农科组三等奖,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张倩讲师获基础课程组三等奖,学校优秀组织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投身教学创新的精神风采,也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特别是在新医科建设、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教学创新,全面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李燕/文)

(编辑:马爱萍)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宁夏“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