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领导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

4月7日,学校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波,党委巡察组成员、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主持。

谢波代表学校党委,围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目标,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是政治巡察,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本次巡察的工作要求。要坚持发现问题是巡察的生命线,推动问题解决是巡察的落脚点,围绕“三个聚集”,紧盯“三个重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三是压实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基层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畅通党员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巡察组要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守纪律,把巡察工作方针贯彻到巡察全过程中,深入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通过巡察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动党风、校风、学风持续好转,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派驻组组长吴华宣读了《宁夏医科大学2023年上半年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孙冬梅代表药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调查问卷。



(巡察组  唐伟  文/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成立机构和更名机构揭牌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