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建设
领导班子建设

学校举行新成立机构和更名机构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6     作者:

4月13日下午,学校分别在雁湖校区、双怡校区举行了新成立机构和更名机构揭牌仪式。全体校领导,办公室(巡察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新成立机构和更名机构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分别为新成立的检验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科学研究所党总支,更名的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揭牌。人事处宣读了《宁夏医科大学机构职责岗位编制方案》关于新机构成立和机构更名的相关内容。

本次机构改革,是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力之举;是学校坚持办学定位,以更大作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之举;是学校实施“强院兴校”,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必将为建设西部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增添强有力的新动能。











(深改办   徐宁/文  宣传部  刘斐斐/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