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综合办公室-实验动物中心
综合办公室简介
来源:动物实验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字体:【

      综合办公室具体负责中心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与实施;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协助中心领导制定本中心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监督各类工作人员制定岗位责任制,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负责安排中心的教学、科研、服务和开发工作,以及中心考勤、档案管理和保密工作,对中心各项工作质量和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总和汇报并公布。
      组织讨论日常工作中的问题,监督、检查岗位责任制的执行情况,负责考核各类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并定期检查、监督,对中心工作进行总结;根据上级部门和中心会议的决定,负责调配中心人员的工作,安排各岗位人员工作,保证教学和科研所用实验动物的供应,负责中心所有物品和实验动物的采购、发放、汇总及结算等。
       主持制定各类人员进修、培训、提职、晋级及奖惩工作,逐步培养、提高专业人员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在中心组人的领导下,组织和开展对外横向联系和协作,负责中心内外的学术交流工作及涉外工作。协调内外关系、对外宣传以及内部管理(如计划管理、动物实验管理、行政管理)等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