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暴露染毒系统/烟雾发生器/肺功能检测系统-实验动物中心
小动物暴露染毒系统/烟雾发生器/肺功能检测系统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雷艳丽   点击数:   日期:2018-12-13

仪器照片

 

 

【品牌/型号】美国DSI Buxco/小动物暴露染毒系统/烟雾发生器/肺功能检测

【仪器简介】小动物暴露染毒系统/烟雾发生器可以为实验进行造模,保证了药物染毒的均一性、可控性。造模成功后,肺功能检测系统提供全面的数据检测、连续、快速的提供实验数据。

【主要性能】

(一)小动物暴露染毒系统:可输入气溶胶、气体、粉尘、烟雾等;每只动物曝露环境中药物浓度一致;动物鼻子曝露处低死腔;可监测曝露塔内部的温湿度;动物曝露实验同时可进行fTVMVPIFPEFTiTe等呼吸数据监测;采取AllayTM动物束缚技术;外接Pin金属杆支撑较大体重动物;同时可对11只动物进行染毒。

(二)烟雾发生器:可自动吸烟并将烟雾送到大部分的曝露装置中。仪器最多可置入80只烟,可实现一手烟和二手烟分别或同时的曝露。

(三)肺功能检测系统:功能性质检测最全面、连续监测,区别于震荡法的间段式监测可检测FRC等不同的肺容量、时间短,全部检测几分钟之内可以完成,参数可直接比对临床上所检测的肺功能指标。肺容量:FRC测试& PV测试FRC。静态肺性质:PV测试、压力-容积曲线 、IC, VC, etc; 动态肺性质:FFV测试、流速-容积曲线、FEVx, FEFx, MMEF, etcRC测试:RI, Cdyn, etc.

(四)用途:可用于哮喘,COPD,肺纤维化等疾病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