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液相色谱仪-实验动物中心
高效液相色谱仪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雷艳丽   点击数:   日期:2018-12-13

仪器照片

 

无标题

 

【品牌/型号】美国Agilent 1260 II

简介】Agilent1260 II高效液相色谱作为一种重要的分析方法,广泛的应用于化学和生化分析中。它的特点是采用了高压输液泵、高灵敏度检测器和高效微粒固定相,适于分析高沸点不易挥发、分子量大、不同极性的有机化合物。

【主要性能】

(一)采用易于掌握并操作OpenLAB的中文软件,便于实验人员的操作。

(二)进样盘的制冷功能,适于分析高沸点不易挥发的、受热不稳定易分解的、分子量大、不同极性的有机化合物。

(三)采用二极管阵列(DAD)检测器,便于样品能够在测样过程中检测不同波长,便于组分复杂、波长差异较大的化合物。

(四)样品盘分为两块区域,可检测108个样品。

(五)用途:生物化学、食品分析、医药研究、环境分析、无机分析等各种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