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02

各位老师、同学:

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为确保中心工作正常运转,中心仍有职工不得不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保障。因此,在这里再次强调,请所有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加强环境和设施的管理,防止疫病的发生。现就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各部门严格管理,加强各区域的防控力度和消毒频次,切实减少人员流动。所有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不得在公共场所逗留,聚集。

第二,加强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入中心人员(健康码或行程码须为绿码)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做好登记,服从值班人员管理。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或与疫病发生人员有接触的人员,不得带病上班,必须居家隔离。在中心做动物实验并做志愿服务的师生,做好自己防范,如有异常及时报备,并停止进入中心进行实验。

第三,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中心的消毒、灭菌制度,对屏障环境设施、动物饲料、笼具等进行严格消毒。饲养人员应密切观察动物健康状态,如有异常,应立即向中心领导汇报。动物尸体、废弃物要严格遵守中心要求,进行无害化处理。中房公司保洁员继续加强中心公共区域的卫生和消毒频次,预防交叉感染。


                                宁夏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2021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