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通过2020年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验收-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通过2020年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验收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金学琴   点击数:   日期:2022-06-14

2022年6月10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项目部白青处长与专家一行7人在实验动物中心一楼会议室对我中心承担的2020年自治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中心马建斌副主任对项目进行了汇报,项目资金166万元,主要购置了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大鼠和小鼠代谢笼等仪器设备。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质疑评议,认为该项目资料齐全,经费使用合理,组织管理规划科学,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目标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专家组对中心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给出了建议,要求我们应尽可能满足科研人员对实验研究的需求,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1316500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64910.jpg

该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提升了中心实验动物模型建立与检测分析能力,为宁夏地区医学与生命科学搭建了高水平的公共服务共享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中心科研平台整体对外服务水平迈向现代化。



                                            实验动物中心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