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之朗诵比赛-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之朗诵比赛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黎伟华   点击数:   日期:2022-04-01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中心分工会为了喜迎学校党代会,献礼二十大,感恩党的领导,感恩社会主义光辉照耀。也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节日氛围,活跃职工的生活,展现我中心女职工风采,更好团结促进女职工向着学校事业发展更高目标迈进,于近日举办了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之朗诵比赛。中心女职工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凝心聚力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盛宴。

开会集体

3月29日下午,我们邀请了中心领导和一起并肩工作的男同胞为我们加油打气。本次朗诵比赛由马建斌副主任主持。马主任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美好的期待,并向中心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衷心祝愿。随后参赛选手以流畅且饱含深情的语言搭配触人心弦的音乐,演绎了-场场精彩动人的画面。其中金学琴、黎伟华、鲁晓丽、杨萌萌朗诵的《我用一生读懂你》抑扬顿挫、声情并茂,以其特有的铿锵之声为大家带来-场精彩的视听享受。雷艳丽、杨丽、吴璟、杨绯用其浑厚激昂的声音朗诵的《新时代 我们永远在路上》体现了新中国的生命力与钢铁般的意志力,深深地敲打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上。

深情: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用一生读懂你》

浓情:浑厚激昂、感情丰富朗诵《新时代 我们永远在路上》

活动的最后,女职工代表杨文主任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主任给予此次活动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全体女职工向男职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鼓励青年教师发扬青春活力,展现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美丽阳光,积极向上,为中心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紧接着马主任总结了此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展示了青年女职工的风采,提升了教师的朗读水平,也给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以活动促联系,促协作,促工作的平台。

温馨、欢乐: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