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国基金校内评审会-实验动物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召开2022年国基金校内评审会
来源:实验动物中心   作者:金学琴   点击数:   日期:2022-02-18

2月17日上午,为推动国基金项目申报按计划进行,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我中心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校内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段相国教授、姚遥教授、中心杨文教授和陈健茂副主任参与评审。

评审会上,申报2022年国基金项目的四位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需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每位老师的项目都给予认真点评,提出了许多有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各位申报老师更好地确定研究思路,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提供了重要指导。

通过本次专家评审会,将积极推动我中心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同时对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文/图 金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