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新闻动态

勇担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者:勇担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时间:2022-08-31 11:48:3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干部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遵循“个人素质、岗位需要、群众公认、党委把关”四位一体的原则,经过严密、公正的岗位竞聘程序,8月29日下午,医院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层干部聘任大会,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科室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飞雄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张晓东宣读任免文件,领导班子成员为新聘任干部颁发聘书。张晓东和分管副院长分别与科室主任、护士长代表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与会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马云峰、肖莉2位同志代表新聘任干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敢于创新突破,敢于较真碰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出佳绩。

    党委书记姜红与全体干部作了集体谈话,对新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顾大局。要加强理论学习,涵养高尚情怀;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岗位。二要乘势而上抓机遇,勇于担当真作为。要振奋精神,知责奋进;要担当作为,甘当表率。三要从严从实带队伍,廉洁自律筑底线。要发扬民主团结,凝聚力量;要严明纪律规矩,廉洁从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为医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干部竞聘上岗历时两个月,打破体制壁垒,扫除身份障碍,不拘一格选贤任能,实现了干部管理由“任命制”向“聘任制”转变,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是医院改革发展的需要,更是适应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迈出了干部管理改革坚实的第一步。

中层干部聘任大会现场图片

集体谈话

颁发聘书

 签订目标责任书

表态发言

表态发言

合影留念

                                                                              (人事科徐蕾/文 冯志远/图)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