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新闻动态

附属中医医院成功承办宁夏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学术年会

发布者:附属中医医院成功承办宁夏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学术年会  时间:2022-09-06 09:31:10  浏览:

为推动脑卒中与眩晕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规范和提高宁夏地区脑卒中与眩晕的诊断和治疗水平,8月27日,由宁夏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神经内科协办、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承办的宁夏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学术年会在吴忠市峰派智选酒店举行。宁夏卒中学会理事长杜彦辉、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血管病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范学文、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李芳、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师朱宁出席会议,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尤桂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范学文、尤桂英共同主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区内外从事神经内、外科相关工作的5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范学文、杜彦辉及区内外知名神经内、外科领域专家12人分别围绕眩晕规范化诊断与治疗、血管源性眩晕、缺血性卒中最新治疗策略、眩晕鉴别要义、巴拉尼协会PPPD诊断标准解读及临床事件、筛区穴穴位注射在周围性面瘫急性期治疗中的应用、眩晕的中医治疗、认知障碍筛查流程、后循环缺血的识别与评估、经颅磁在脑卒中患者中的应用、基于Brunmstorm理论浅谈偏瘫的康复、基于中医外治法+现代康复技术治疗卒中侯足下垂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新颖,实用性强,全面系统的讲述了卒中、眩晕和神经康复领域的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工作经验,为促进中西医诊疗优势互补、卒中及眩晕学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宁夏卒中学会卒中与眩晕分会学术年会现场图片

 

范庆寅/文 康占龙/图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