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回医中医医院

新闻动态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医院举行2022年度“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医院举行2022年度“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8-22 20:56:20  浏览:

    为庆祝第5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卫生健康行业崇高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9日下午,医院举行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银菊出席大会并讲话,医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职工及实习医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红主持。

    常务副院长张晓东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向全体医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全院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学科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医师守好初心,锤炼高尚医德;守好匠心,锤炼精湛医术;守好仁心,铸就廉医典范,在医院事业发展的征程上成为主力军、践行者和奉献者,凝心聚力、勇担重任、负重前行,助推医院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副院长陈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张飞雄带领全体医师及实习医师代表庄严宣誓,重温《中国医师誓词》。大会为临床医护技能竞赛、优秀病案评比获奖科室颁奖,并授予唐立洪“德医双馨奖”、海玉发“杰出骨干奖”、王婷“青年才俊奖”,同时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外聘专家予以表彰。获奖代表塞上名医、脾胃病科主任唐立洪在发言中从老中青三代医师不同视角,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深情讲述了如何培育良好医德、如何做良医。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银菊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医院近年来的改革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立足新阶段,医院要加强理论学习,打造技术过硬的医师队伍,为将来的发展储备人才、积蓄力量;还要锻造厚生医德,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恪守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全心全意服务患者;更要增强服务本领,探索守正创新的发展道路,要以国家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为契机,以点带面、循序渐进,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为打造区域特色品牌,保持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奠定坚实的基础。

    8月19日上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各党支部书记为奋战在临床一线、援琼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祝福和鲜花,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积极贡献。

                                                                                                                   (医务科 康占龙/文  侯晶晶  康占龙/图)

2022年度“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图片

慰问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                慰问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郝银菊讲话             重温《中国医师誓词》

                                                               优秀医师领奖                                        获奖代表领奖

 

                                                           医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及医师代表合影

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版权所有;宁ICP备12000046号 电话:0953-2023258  邮编:751100

 地址:滨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民族路154号      朝阳院区:吴忠市利通区朝阳西街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