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组织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组织化党史学习教育

一、党史理论学习

1、2021年5月31日下午6点,2020级研究生6班48名同学在臻善楼110教室召开了“党建带团建”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党员常振琦同学进行汇报并带领学习,通过学习让同学们明白了爱国主义情怀的深刻内涵,并从中获得了启发,汲取了知识与力量,他们今后定会像革命先烈和英模人物那样,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品格,心怀“国之大者”,激扬奋斗精神。

   2、2021年5月30日,2018级研究生2班在钉钉app上以“遵义会议—万里征程上的伟大的转折”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课。活动由主持人播放视频并讲解学习,通过重温遵义会议的历史史实,能够体会到在黑色时期革命先烈对于革命信仰的坚持不懈、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


3、2021年5月30日,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团支部在应谦楼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课。本次学习主要针对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过渡时期的总路线,社会主义改造的历史经验、引起的巨变,以及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回顾,通过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专题学习,让支部38位团员越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


二、系列团日活动

1、2021年5月30日下午,2019级预防2班团支部在应谦教学楼247室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的团课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42名同学对红船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团支书也号召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自觉弘扬红船精神,做红船精神的坚定维护人和继承人。



2、2021年5月27 日,2018级预防医学二班全体同学在厚生楼101教室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此次团课主要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五四”精神。通过这次团课的学习,支部36位同学深刻了解到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知艾防...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流行病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