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宁夏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综合素质,聚焦新时代公共卫生学科背景下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研究领域的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推动学科与文化建设相结合的研究生培养教育方式的建设,2021年4月30日宁夏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重点实验室“勤思致远领创公卫”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臻善楼职工之家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共邀请9位公共卫生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徐方院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敏教授主持。徐方院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张毓洪院长为本届论坛致辞,2019级王楷栋同学代表研究生发言。随后,8位博士研究生与16位硕士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和研究内容围绕论坛主题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评委们从汇报内容研究方法的合理性、研究设计的创新性、研究结果的适用性等方面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会后,重点实验室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奖,并鼓励其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再创佳绩。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为研究生追踪学术前沿,展开学术思想碰撞,开展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未来从事高水平研究提供了思想指引。下一步,重点实验室将多措并举,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升学术素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流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