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谢波书记参加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 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2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参加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有关内容。黄敏以“青涩守得两鬓白,水滴石穿万仞开--读近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有感”、 马国栋以“学深悟透,思力前行”、程呈以“《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解码”、关素珍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遵义会议精神”、徐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有感”、 周健以“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共产党的创建有感”为题分别作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

杨惠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说今天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既是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安排,也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大家要继续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谢波书记针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对于提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公管学院从班子到教师,突显年轻、活力和潜力,学院党委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优势,开新局,上水平。二是要紧密融合政治和业务学习,将党史学习、意识形态、普法等内容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通过学习研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三是党史学习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育教学使命,在学习中增加政治敏锐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下一条:童心向党,手绘百年 ——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