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预防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预防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4月19日-20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常务副院长杨建军、教学办负责人一行分别对吴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卫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家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调研。

每到一处,查看了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生食宿、实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基地负责人、各科室骨干、毕业生、实习生围绕用人单位对预防医学专业人才的需求、公共卫生人才应具备那些素质与能力、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安排、对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评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对2021版预防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意见征求。座谈会上讨论热烈,能积极为学校预防医学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是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同时畅通了与实践教学基地沟通渠道,加深了联系,深化了的合作,为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新时代学校对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张鹏举)

上一条:童心向党,手绘百年 ——公...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