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和201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13-12-31    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经过认真组织安排,我院于20131225日、26日两天顺利完成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和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中期考核会。汇报以学院的三个学位点(即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和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为单位分组进行。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学位点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根据《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规定》和《宁夏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要求,严格组织考核组专家(考核组专家由五人组成,均为学院的硕士生导师及相关学科的专家。),严格汇报的程序和要求。经研究生答辩、专家组评议。评议结果一致同意我院201219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报告,其中张政、张庆峰两位同学被推荐为优秀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一致同意2011 33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同意以上52名同学可继续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工作,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努力,精益求精,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关于2013级、201...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关于2011级、2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