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走进自然 沙漠探险”素质拓展活动暨第一届团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让在校学生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在大自然中砺练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培养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自信心,激发敢于创新、勇当先锋的内动力。

1029,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宁夏冰之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举行的走进自然,沙漠探险素质拓展活动在灵武市白芨滩国家沙漠公园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汤榕老师、学办主任李雯老师及50名学生代表

早晨八点二十分,50名同学在李雯老师的带领下乘校车前往。乘车途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即将到来的素拓活动非常期待。

素拓活动正式开始之前,50名同学被分为了两组 由教官带领。两组同学分别选出了队长、旗手、安全员、卫生员并且协商好了队名、队徽、队歌以及口号。

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有瞎子与哑巴、传话游戏,穿越烽火线等游戏,在穿越烽火线的游戏中,有急救人员与伤病员的人设,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这正是锻炼的好机会,既愉悦了身心,同时也使我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巩固。午餐很简单,一盒米饭,一盒菜以及一杯汤,简单的搭配在却在广袤沙海的衬托下显得意义非凡。午餐结束后,同学们拍照留念。另外同学们有幸参观了还没有对外开放的沙漠博物馆,对沙漠的形成以及危害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于治沙人的奉献精神同学们赞不绝口,立志在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我们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教官、汤榕书记和李雯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对十名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和强化了同学们的个人心理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培育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我们要把拓展活动中的精神体现在生活中,让自己成为有自信有勇气 充满正能量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公管学院“书香宁医  悦读60'...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成立2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