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赛区”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由教育部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西南西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西南西北分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理论考试方式进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由杨建军常务副院长为领队,孙健副教授等7位指导教师、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李盼弟、马健同、任逸鸿等20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四川大学、兰州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19所大学同时竞技,展现了我们应有的实力与风采。

赛前,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刘志宏副校长、临床实践中心訾秀娟主任、杨惠芳书记、张毓洪院长多次到训练现场指导并为队员们做赛前动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遴选了经验丰富7位博士组成辅导团队,购买网络培训课程,以公共卫生执业医考试内容为标准,历经三个多月的理论训练,抓理论、强基础,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 张鹏举 文)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预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