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 同行听课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8    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各学院、部、系(教研室):

本年度围绕学校“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提升教学水平的目标和教学中心任务,根据《宁夏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工作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本学期,各学院、部、系(教研室)需按照有关要求,严格开展同行听课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

从本学期开始,各学院(部)所有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均须参加本系(教研室)的教师授课质量评价工作,其他教师可不参与同行评价。

二、程序:

1.教务处发放《宁夏医科大学教学质量评价表》(含理论及实验)至各院(部)。

2.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对本系(教研室)除本人以外的所有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进行课堂授课质量评价,并将评价意见和分值填入评价表中。

3.要求本系(教研室)所有教师均有至少一次被评价成绩(主任和副主任需互评)。

4.评价表须于期末考试开始前两周内以院(部)为单位收集齐全后交教务处质控办(行政楼3315办公室)。

三、说明:               

本学期同行评教成绩将作为教师教学工作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请各院、部、系(教研室)及教师做好此项工作,本学期末教务处将进行数据审核与统计,并计入考核分值内。

宁夏医科大学教务处

2011310

上一条:关于“教材审批”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0-20...

关闭